※我想說的故事能不能只是現在進行式,諷刺的是故事就是過去式※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接下來的這段故事,一方面是我只記得這些片段,或許這段畢業旅行,開啟小芬跟小間的開端,也開啟了小雨跟我之間的一個轉捩點,印象中也是那時候,小雨跟我的事情,才正式出現在我腦海裡頭,有人說一個人的腦海裡常常出現某人,那表示你喜歡上她了,那麼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嗎?小雨啊!小雨。
度過了快樂的畢業旅行,回來之後班上突然多了許多傳聞,誰喜歡誰、誰跟誰在一起了,一堆新的傳聞不斷冒出頭來,是因為大家都快畢業了,所以也就跟著開始說出心裡話了是嗎!其中當然還是屬於小芬跟小間這對從一開始傳到現在的歡喜冤家,好像有了那麼一點的動靜,這兩個冤家時常雙雙對對不知跑到那兒去,就在我中餐過後,想說人這兩個怎麼都不見時候,自己出去教室外面晃晃
,想著這兩個人跑去哪約會了,果然是兩人一個世界啊,開始唱起蘇永康的這首歌自娛。
當我唱著這首歌,轉往另一頭的教室前進,看見了一個女孩子背對著我看著操場發呆,(這個背影真熟悉,誰啊?怎麼看起來這麼落寞)走近看了看,(是小雨,她怎麼了,這麼落寞的表情的小雨,看了真讓人心疼,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想著,便靜靜的走到她的身旁。
「小雨,妳還好嗎?怎麼一個人在這邊,看著外面發呆,有吃飯嗎?」小聲的問,怕她被我嚇到。不過,小雨還是被我稍微的嚇到了。
轉頭看見是我的時候,鬆了口氣的說「是你喔,我肚子不餓,所以就出來走走,你不是吃很多嗎?」
「沒啦,今天胃口不好,所以也出來走走,怎麼要不要一起去合作社逛逛?」
「嗯…好啊,去走走也好,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於是我們肩並著肩一起走向合作社。
「妳心中是不是有事情啊」按奈不住我心中的疑惑,忍不住開口問「如果有事情,我很樂意幫忙」一邊走,一邊擺出我是大力士的手勢,然後又說句「沒有問題!」逗的小雨笑了出來。
「是是是!沒有問題,有問題就找你,這可是你說的喔!」露出開朗笑容,笑著對我說。
「當然,只要我幫的上忙,就沒問題」我也笑笑的回她。到了合作社,挑了些東西付了帳,準備往教室方向前進。
「唉唷,這不是你的好朋友跟小雨嗎,哦!原來我們在教室找不到你們,你們跑來這邊偷偷約會齁!」說話的人原來是那對跑的不見蹤影的冤家二人組。
「什麼偷約會,小雨沒吃東西帶她來走走順便看有什麼好吃的誰像你們啊,到現在才出現,才是不知道偷偷去哪約會了,蛤?」看他欺負小雨,忍不住吐她槽一下,小雨也在旁邊大表贊同,拼命的點著頭。
「我…我…什麼偷約會啦,去走走而已,沒有約會啦,小間你說對不對?」看著兩個臉紅的樣子,大概八九不離十,這兩個終於是在一起啦。偷偷對著小間打著暗號說「幹的不錯嘛,總算動作啦,再否認啊」。
「好了啦,別再鬧她們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吃完就回去午休吧」小雨開口打了圓場,不過看著他們倆個人臉紅的樣子,還是忍不住偷笑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