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的有個故事,但我的故事裡有妳的存在※

班上同學這樣的被我們虎搞瞎搞之後,我們三人成虎的搗蛋組,也就變成老師眼中釘,尤其是常常在課堂上搞笑的小齊,他總是不經意之間就開起老師的玩笑,印象中老師要班上同學唱歌歡樂一下,他唱著唱著就指著老師唱你好毒,你怎麼會這麼毒,搞得班上哈哈大笑,要不就是下台之後要指名下一個人,他總要站在某個人面前說還不快上去就是你啦,卻指著另一個同學,這又是一陣大笑。
小齊之外的另一個人,就是籃球高手的小間啦,籃球場上的他,意氣風發總是以最奇怪的角度射進致命的一擊,或是在緊湊時刻抄截上籃得分,無人可擋,當時小齊、小間便常常一起組隊打球,一個內線,一個外線,往往都是在場上的常勝軍,自從我也成為搗蛋幫中,有時他們也會找我一起打,只不過我的籃球沒那麼好,只能搶籃板或是防守,不過在搶籃板上,我可是有不少自信的,可能是之前太胖了,現在瘦下來感覺跳起來很輕鬆。

小間在籃球場上的意氣風發,但是在遇到小芬的時候總是吃鱉,只要在籃球場上其餘的時間,只要聽到小芬說:「唉唷!我不管啦,你一定要幫我啦。」我就會看到小間總是手足無措的看著我苦笑,然後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對我露出求救的表情,我總是以表情告訴他,「別找我,我也沒轍,個人造業個人擔。」一溜煙離開現場剩他們兩個去那邊“打情罵俏”雖然他們兩個總是否認。這時我看見,小雨提著水桶要到樓下倒掉,突然想起,現在是打掃時間,剛好最近樓上的水槽塞住,沒辦法使用。
「小雨,我來幫妳吧!應該很重吧,反正我閒來沒事,我幫妳提下去吧。」這時剛剛那兩個人走了過來。
小芬開了口說:「唉唷,這麼貼心阿,對小雨這麼好,怎麼我們都沒有,偏心啦。」我看了小間,尷尬的笑了笑,卻比了個無可奈何的手勢。
「好了啦,小芬你就不要再鬧他了啦,他是好意幫忙,你還要取笑他。」
「好啦,那你還不快幫忙拿下去,小雨兩桶都給他,反正他那麼壯,給他好好歷練一下,讓他知道我也不是好惹的。」
「你喔,老是嘴巴不饒人,他可是你的他的麻吉耶!」
「妳,什麼我的他,說著說著,小~齊~你看啦他們兩個聯合起來欺負我啦,你都不會說話喔,看小雨啦,兩個人這樣同心的對付我,阿你怎麼都不幫我說話。我不管啦,你要幫我說回去啦。」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我這就說,這就說」小間這麼回答後,趕緊拉著我一起提著水桶,趕緊逃離現場。
「都你啦,害我又掃到颱風尾,你喔,你們兩個是怎樣默契這麼好,你是不是對小雨有好感阿。有問題喔!我的好兄弟。」看著我露出奸笑的眼神。
「沒有啦,就只是幫忙阿,這水挺重的對吧,呵……」尷尬的打呵呵,繼續平常的嘻嘻哈哈。心中卻開始想起小雨,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可是那時候的丟臉事蹟,真是丟臉到了極點。況且,又不知道她是不是對我有感覺,甩甩頭,讓自己別再胡思亂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