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存在在你的存在,但你消失那我是存在亦或不存在※

坐在火車上,聽著空嚨空嚨的聲音,景色不斷的退後,思緒也不斷的退後,那年的我們。
一如往常,國中的生活便是晚晚上床睡覺,起床也是跟著晚晚起,免不了又是一頓責罵外加一個火辣辣的掌印落在我可憐的屁股上,慌慌忙忙的打包早餐,踩著腳踏車,幻想自己騎著重機,以150公里的速度向著學校前進,而且過彎還要來的甩尾加壓車,才算夠勁,正當我自以為帥氣的甩尾停車的時,她就這麼地闖進我的世界,更應該說是我“撞”進了她的世界,沒錯就是撞進,以一種近似“雷殘”的樣子,摔倒在她車前,而她卻是一臉瞪大了眼睛,不知該笑還是驚訝,時間就這麼僵在那邊,「撲!嘿~你還好嗎?」這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和一個之後讓我難以忘懷的笑。

「恩!還OK的啦。」帥氣的裝做若無其事,爬起來後故作瀟灑的說,心裡當下的OS,當然是OOXX,真丟臉,甚麼時候不摔車,現在摔車。故做冷靜的停好車,偷瞄著有沒有其他人看見我這副矬樣,也忍不住在這女孩臉上多做停留,這時來了一個不速客,對著那女孩喊
「雨,走了喔!上課要遲到了,再不走小心待會去罰站。」
「嗯,等我一下我鎖一下車子。」
原來那女孩叫做雨阿,講到這個,突然想起我也是學生耶,快打鐘,那我不就也快遲到了,快快快!我可不想第一天分班就遲到,那就不只現在糗,之後也會跟著糗。現下拿著書包,跨起大步走在那兩個女孩的後面,不敢超越。
走著!走著,不會吧!他們不會跟我同一間教室吧!眼見著他們就這樣走入了我的教室,天啊,來這新的班級的第一天就出名了,當下只好故做沒事,進去教室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兩眼打量著這個教室跟新的同學。
先說說我吧,我是剛轉來這班級的學生,經由學校政策說要常態編班,而實際上則是能力分班的制度,離開了原來的班級到這個陌生的教室,和陌生的同學。而偏偏又出了一個大糗在新同學前面。想到這,我就看見剛剛來叫雨的那個女孩,用手指指著我,跟她那群朋友哈哈笑,我恨不得能有個地洞可以鑽進去。

※故事有個開始,也伴隨著結束,那我的愛情能不能只有開始※

進入這個班級,可能是有了這麼一個糗事,所以很快的跟班上的同學相處得很融洽,當然一開始免不了,一定要提一下這件糗事,搞得我面紅耳赤,才饒過我,在班上的成績,往往都是從後面倒數,印象中我好像是倒數幾名的,總覺得讀書讀得開心就好,總覺得我應該不會是編入這種好班級的人,但不知怎麼了,這個我之前的國文老師就是看上我,我看起來像好學生嗎,她的課堂上,我總是會在課堂之中,不小心的跟周公泡起茶來,然後會在鐘響的那刻醒來,不知不覺催眠曲就放完了,下課,收工!
在這班上,讀書沒有比別人好,當然調皮搗蛋一定不會少了我,自然而然的就形成總是三人的搗蛋群,在課堂上,如果要請人回答,就一定會叫我們,不知道老師是哪條筋不對,似乎我們是課堂上用來耍寶讓大家開心一笑一樣,每天一定會有我們的搞笑,不過,有一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因為怎麼催眠曲失效了,以往可以一覺到鐘響的,卻怎麼也睡不著,聽著那催眠曲竟然還精神奕奕。
雨,是這班級原來的成員之一,她總是坐在老師的講桌前面的那張桌子,那張桌子真的有比較好坐嗎?改天我去坐坐看好了,不過實際上,我是畢業後,在其他學校才坐到那位置,天天被口水噴,或是聞到濃厚的氣味,真是佩服她可以坐這麼久,雨,總是認真的聽著台上的老師滔滔不絕的講述,下課了,同學就從椅子上起來走動,要不然就是三兩好友陪著去合作社逛逛,而她就是趴在桌上小歇,要不然就是被那時叫他的那女孩,小芬,給拉出去外面走走晃晃,不過女生大概就是這樣吧,動不動就是黏在一起,吃飯一起、廁所一起、體育課一起、聊天一起,乾脆拿三秒膠黏起來好了,都不用分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