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歌名 也是那時你離開我所聽的音樂 國中的愛情 是迷迷茫茫 所以離開我 我只能聽著音樂想著我哪兒錯了 恩 這是我的回憶 不是我離開你 也不是天氣晴 而是因為那天是星期一 好啦 說這些有的沒的沒屁用 想想喔 我好像開始習慣一個人逛街 該怎麼說 可能是一個人逛街比較不會有都是我在逛得感覺 就是一個團體當中 就只有我是有目的的逛街 這樣我逛起來有點奇怪 這樣我凡而比較喜歡一個人 沒人干擾 只是逛久了有點寂寞 因為獨來獨往是吧

最後的兩天 花了許多時間再看小說 倒也不是因為喜歡看 而是因為難得我又有看小說的心情 所已就多看了幾本 六弄咖啡館 暖暖 先從暖暖說起好了 算是一個比較溫馨又搞笑的小說 只是 沒有交代清楚 最後怎麼了 而或許是 每段愛情總要有些的不完美 所以才會記憶深刻 甚至墜入其漩渦 分隔兩岸的兩人 暖暖涼涼 思念是一種病 但是也只能是思念 台灣海峽太遠了 遠到我快記不住你的臉 恩 這是我在瞎說 怎麼學起涼涼瞎說了 那這是幾星級的瞎說 恩 有點冷掉了

好啦 換個話題 六弄咖啡館 說驚嚇 也不算有 只是沒想到 他的小說 竟然會出現自殺的這種情節 看來社會真的在變了 所以自殺也寫進了小說裡 當然 自殺是不可取的 如果自殺可取 那我大概已經掛掉了 而且 草還長得蠻高的 呵 說說笑 只是小說裡的某些畫面很熟悉 也許我也曾那麼想過 又或許 是說到了心坎裡 只是今天我想的是 分手了 離開了 日子還是過 開心 難過 我又能怎樣 既然會疼 那就疼個夠 熬不下去 就瞎忙 恩 不是瞎說 是瞎忙 不要讓腦袋想你 想著離開 想著心疼 其實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跳下去 你傷害的不只是自己的生命 還有父母 還有你無緣的 因為 人有著一個叫做良心的東西 如果 你跳下去 一輩子就背負著這個罪名 這多麼傷害你曾愛過的人 或許做不到 揮揮衣袖 不帶走雲彩 但至少 她可以幸福就好了 她的幸福裡面有著你的淚水 你的心疼 於是要更祝福著她 希望一切安好 總不希望 這用自己淚水痛苦所產生的幸福 就輕易的破碎 但講到這邊 我還是那句話 我還是不知道為啥我要這樣做 是因為我自己給自己的束縛嗎 我無法跳躍我的框框 於是我在逞強 這 我不知道 亦或是 我覺得這是我最後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獻上祝福 雖然我是多麼的不願意是嗎 當閔綠對心蕊說出你喜歡他嗎 我心楸了一下

也許分手的情節都一樣吧 於是我也無可避免的楸了一下 不過也突然發覺 我以為我建造好的城牆 不會再起波瀾 可是卻搖了個大地震 面對著很多事情很多人 我以為我武裝的夠好 但是阿 一碰到了面 我還是軟化了 對你的不開心 我難過 對你的身體 我擔心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關心 把身體顧好 說了n次 我還是在重複 找尋著定義 朋友的定義 突然覺得 或許我該是個透明人 默默的關心 這樣我就不會不知所措 不會有無語問蒼天的傻樣 一年一年總要有些不同 我想是我 有勇氣去跟你說 注意健康 只是我還是不敢將心裡想說的說出來 或許 那是最後我所僅存的城牆 所遮掩的語言 當然 我不是閔綠 因為我沒有做不可取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 或許 我遇到這麼多的造化突然間闖入我的世界 我想 或許我也會走上這條路 只是慶幸的 是我沒有遇到 奇怪說著說著 怎麼又扯到別的 總之阿 團體中的我 跟 獨自的我 我想是有很大的不同 那個才是我 我也不知道 也許 在團體當中 我習慣當個沉默者 今天走過的路 我都可以想起那時候 我作過的事情 說過的話 是感嘆 還是我還沒恢復 搖搖頭 嘆口氣 從回憶醒來 只是下一秒 又進入了回憶漩渦 人的故事有分許多種 而我的故事 我只說給自己聽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說 更不知道該說給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