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看的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事,物,人生活之中,總會出現的問題,每個人,某個人,那個人,沒有人,

會做的做到死,不會做的一樣不會去做,到最後沒有人肯做那個人,於是最後的收尾就是沒有人,很貼切,也很可笑。

不懂,我留在工地,不是為了要幫你做事情的,不懂,你可以好好的休息,為啥要在我休息的時候,要我做東做西,你不休息是你的事情,

並不代表我也不休息,況且我不休息是我的事情,為啥就得聽你交代事情,然後你才繼續去吃你的午飯睡你的午覺,為啥!

人家在查驗,你在睡覺,人家在工作,你在休息,人家下班,你在拖著我去做東做西,我欠你很多嗎?還是你故意的?

查驗不來查驗,做記錄不做記錄,做出來的東西,才在那邊想說是在哪邊,我管你是在哪邊,意見這麼多,不會跟著去查驗喔,馬後炮聽過沒有,

你這叫做馬後後炮,還要人家跟你解釋,你是監造還是我是監造,什麼都不知道,又愛亂開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