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的蔓延,是一種持續不斷的過程。

當一絲絲小小的情緒出現的時候,習慣性的打開文章,澆滅情緒。

這樣的習慣,似乎是最近才養成的,人說︰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一個月的時間,那我應該算是養成這個習慣摟?!

可能我要用最簡單的方式去提醒自己,好或不好,開心或難過,

一遍又一遍在開啟過後,重複在重複,或許跟那畫面一樣,提醒著、刺激著。

找尋到自己那一點點的清明,或稱作理智的玩意兒!

工作到晚上七點,是責任感使然,還是我感覺時間的不足!

期待自己可以完成些什麼,讓自己的任務完完整整得給個交待!

賣力工作還是賣命工作,我想我是賣命吧!

懶得吃飯、不想休息,連水都懶得喝〔其實是忘記要喝〕,

我想我是真的在賣命吧,那我應該是個好員工吧?!

嗯!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