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對面的街、熟悉的身影,我知道的,會去在意的,我所了解的,

於是我裹足不前,即便往前了一步,就距離更近了一步,似乎可以去觸碰到,

但是我依然站在原地,思考著等待的會是什麼,忍著了呼吸,甩甩頭,深深的呼吸,

轉過身跟隨著同事,走進了不被注意的街,換上了另一個面容,笑容。

這就是人,或是這就是我的武裝。


使命必達,從前的從前,那是多遠的距離,時間交錯,回不去過去的過去,

時間的巨輪,推著我們往前,走著、回頭望著,思考著,跳著,思緒早就跳至另一個時空。


紛紛擾擾的街道,一對對情侶,壅塞的交通,看著、苦笑著,有閃光,我瞎了我,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會怎麼選擇,但書!總心軟的找藉口,卻冷漠的不帶一點感情,

不懂得相處、那年的自以為,算成長嘛?還是無奈?迫於現實!?


人生的規劃,我的承諾、快樂、悲傷,我想承諾悲傷,信守自己的承諾!

覆水難收的話語,還又還了多少,我想就問天吧!就把它稱作悲傷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