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的電腦用起來還是比較順的,筆記型電腦用起來還是卡卡的,純粹只是打字上的問題,那就這樣吧!

雙魚是個爛星座似乎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我想都不怎麼喜歡自己的優柔寡斷吧,試著神經大條一點,會比較快活的。

評價因人而異,是是非非,對錯全沒有個定位,尤其是沒有個所謂根據時,主觀的意識變成了最大的關鍵點。

學著對事不對人,學著做對的事情,說對的話,這叫做誠實?我覺得叫做自殺!

就像標準答案這件事情,一有了標準答案我們真的都忘了,什麼叫做思考,套句老話,我思故我在是吧!

我完成了一件事,也許是一個小小目標,至少我前進了一步,接下來的目標呢?

大步跨向前,我這麼說,開著車,走在高速公路,一片夕陽橘色天,挺寫意,但也增添許多惆悵!

想起曾看過的夕陽,好像沒有,又或許是我們刻意忽略,追求著什麼,得到了什麼,

秋天秋天天涼好個秋,似乎秋天的顏色更適合夕陽,可能因為楓紅,也可能是因為楓葉谷。

有那麼一點點淡淡的憂傷,一點點的遺憾,或許沒去改變才顯得珍貴,做了會後悔,不做會惋惜!

該走還是留,似乎這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的抉擇,你選對了嘛,又錯了嗎?

交給時間去判定,就造成了遺憾,或是後悔,這是人性還是天性?

我只想做我自己,雖然我一直做不到,受順來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