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聊的來的都有男友了,攤手~~

如果問我,有男友又如何,這樣說吧~~

那代表它是個錯誤的時間,做再多都是枉然~

有心亦如此,為啥這麼說,可能我很相信,怎麼來的就怎麼去~

喜歡與愛,重點是那個人~是不是你真心喜歡的人~

如果是,那又何必把她也帶入這困境~

我想做的,做完了嗎?

如果那本我一頁一頁掃下來的文件檔,是我最後的禮物,那我想是該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我承認我很容易動情,也許是會錯意,也許是自我意識良好~~

Anyway,我還是付出了~至少這些只專屬於我眼中的妳~

我想就讓一切回到最初,回到我單純的日子,和微笑的表情~

好可惜,好可惜,只能說好可惜~

真可惜,真可惜,只能說真可惜~

其實早就知道,只是還是不死心,

就像撲火的飛蛾,不浴火自焚不快~

檢視初衷,什麼才是我要做的,什麼才是妳需要的,我想我應該知道了吧~

那就倘開心胸吧,勇敢邁向前~

繼續改造型男大挑戰吧~加油 那個我 加油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hsien 的頭像
    kchsien

    接受

    kc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